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四好”商会建设 省工商联座谈商会改革发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12月4日至5日,江苏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情况座谈会暨“四好”商会建设推进会在常举行。

会上,苏州市工商联、无锡市工商联、常熟市工商联等多家县市工商联围绕各地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深化商会协会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常熟市工商联始终把抓商会组建放在“四好”商会建设的首位,配备政治素质强、行业代表性高、社会信誉好的领导班子,为组织提供有力保障。在会员发展对象上,市工商联坚持代表性和广泛性相统一,重点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中小微成长等企业中发展会员。市工商联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反映会员企业的真实诉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今后,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工商联的引导、协调和服务职能,在探索创新商会治理和运行模式、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在常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常熟市无纺业商会和江苏迎阳无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