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挡路电线杆明年将被移走

picture (8)

本报记者 朱琪摄

本报讯(记者 王钱欣)电线杆“种”在非机动车道上,能不能移走?电线杆的设置单位给出了回应。

在本市青墩塘路上,自交家电青墩塘电器大卖场到青墩塘路与琴湖路路口,短短500多米长的非机动车道上,设置了8根电线杆。这些电线杆立在2米多宽的非机动车道上,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尤其是在青墩塘路与枫东路路口,那根挂着“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牌子的电线杆,整个立在了非机动车道中央。

本月1日,一位骑电瓶车的外卖小哥在途经这段道路时,不留神撞上了其中一根电线杆。而在今年7月,也有一位外卖小哥在非机动车道上骑行时撞到过电线杆。

这些标有“122琴湖线”和“禁止攀爬,高压危险”的电线杆能不能移出非机动车道?记者12月3日从市供电公司了解到,公司已经对这些“种”在非机动车道上的电线杆重新进行了规划。目前,相关线路入地方案已经规划部门批复同意,公司正在积极向上级公司争取项目资金,工程初定于2019年上半年实施,届时将彻底解决青墩塘路非机动车道内电线杆挡路的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