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常熟建设“中国最年轻汽车城” 英杰维特功能材料开业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12月5日,专业生产汽车高性能环保材料的英杰维特功能材料(常熟)有限公司开业,为虞山高新区进一步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为常熟建设“中国最年轻汽车城”注入新动能。

美国英杰维特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专业制造节能环保材料和高性能活性炭材料,是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500强企业,客户包括德尔福、宝马、奔驰等知名汽车品牌。目前,美国英杰维特在中国上海、香港,日本东京,韩国首尔,泰国曼谷和印尼雅加达等区域中心设有商业应用中心,在美国设有3家生产工厂,在中国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英杰维特功能材料(常熟)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落户虞山高新区,由飞煌工业设施发展(苏州)有限公司为其量身定制约1.3万平方米FM认证的高标准工业厂房,一期总投资2000万美元,主要生产用于符合“国6”最新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高性能环保材料,达产后产值预计可达5亿元,纳税4000万元,其在汽车高性能环保材料行业领域的领军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副市长雷波出席开业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