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机关党员走进蒋巷学习蒋巷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12月4日,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全市近百名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走进蒋巷、学习蒋巷”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蒋巷村史馆,观看了纪录片,领略了蒋巷村的现代化新农村风貌,听常德盛讲述了蒋巷村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经验。活动要求各部门党组织认真梳理蒋巷村经验,机关党员干部要集体学习常德盛精神,做到三个“对标学”,即对标优良作风,敢于担当带头学,学习常德盛几十年如一日的进取精神和担当精神,用实干勇担推动发展的重任,学在前、做在前,为全市干部群众作出表率;对标先进事迹,解放思想深入学,对标蒋巷村看看差距是什么、应该看什么、必须做什么,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带着问题和思考学,确保学有所得;对标创新精神,勇于实践扎实学,对标蒋巷村不因“老典型”固步自封、勇于创新的奋斗路径,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优化工作思路和方法,真正达到用蒋巷经验指导工作、引领发展的效果,争当常德盛式的好干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