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高新技术企业规模实现新突破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田雪峰)根据刚刚发布的江苏省2018年第一至第四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常熟有198家企业上榜,其中首次获认定的有124家,通过复审认定的有74家。今年全市预计净增高新技术企业71家,有效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436家,规模再上一个新台阶。

今年,常熟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呈现出申报数创新高、网评通过率高、与产业吻合度高的“三高”态势。全市先后分三个批次组织210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数量首次突破200家。公示名单中有198家企业获得通过,通过率达94%,高于苏州85%的水平。今年新认定公示的高新技术企业所涉及的产业与常熟“3+5”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高新技术企业正成为常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导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