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水更清让城更亲 虞山街道展示河长制工作成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虞山街道开展2018年度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汇报展示暨“‘清’水—‘亲’城”服务项目揭牌活动。

2018年,虞山街道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在优化水环境、打造宜居家园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活动对河长制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百姓河长、优秀村级河长、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播放了优秀百姓河长及苏州市标兵行动支部虞山街道宝岩村第一党支部相关视频短片。

在实现守河、治河实体工程治理的同时,虞山街道成立“‘清’水—‘亲’城”河长制工作服务项目,依托“碧水清流”支部和百姓河长服务团队实施政策宣传、文明劝导、巡逻管护、协同治理、有话你说5个子项目,形成宣传与治理同步、监督与管理并行的河长制工作模式,实现“让水更清,让城更亲”的工作目标。

活动现场,爱水护河志愿者结合宣传图册、河长制工作展板、河长制工作知识问答宣传河长制工作。众多市民在承诺墙上签名,自觉加入建设美好家园、保护美丽水乡环境的行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