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宣讲案例提升能力 市场监管局荣获苏州市案例讲评竞赛一等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12月4日,在苏州市工商局举办的“讲典型案例,赛业务能力”案例讲评竞赛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选派的曹馨迪从全市9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组一等奖。

此次竞赛分说案、评分、点评和颁奖四个环节,与以往相比,更加突出实战技能,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强。参赛案件涉及商标侵权、刷单炒信、违法广告、虚假登记等多个类型。为做好本次竞赛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在年度2200余件查办案件中精心挑选,最终选取了在新《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背景下的一起刷单炒信案件作为代表案例。参赛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加班加点在案例编排、讲稿编写、PPT制作、现场演示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最终,市市场监管局选送的案例《维护电商经营秩序,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以主要论点鲜明突出、释法说理详实到位、文稿演示效果优美、参赛人员发挥出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竞赛通过对案件的总结归纳再提炼,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对案件查办的思考和探索,明晰了具体案例中法律法规的适用,有效提升了执法队伍的业务能力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