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公益创投活动签约 常熟四个项目中标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苏州市第五届公益创投活动日前发布中标项目并进行了签约仪式,常熟社会组织有四个创投项目成功入围,项目预算逾41万元。

常熟市小蜗牛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入围项目为《星期四茶吧——大龄自闭症青少年支持项目》。这一项目针对大龄自闭症青少年普遍出现的自我认同、社交受阻等心理危机而设计,以“星期四茶吧”为载体设计66场活动,为大龄自闭症青少年营造安全、平等的环境,通过社交互动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危机。同时中标的项目还有市心语少儿成长服务社“不一样的烟火”学习困境儿童能力提升计划、市老龄协会“让余热生辉,让夕阳更美”快乐辅助养老模式项目、聚合融爱社会事务所“讲出来的阅读兴趣,演出来的阅读友好”家庭阅读推广计划。

苏州市此次公益创投活动经专家组评审和社会公示,共筛选了38个项目,旨在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设计创新公益服务项目,推动社会组织成长,满足社区民众多样化需求,引领和推动政府购买服务,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