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2018年健康关爱计划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12月8日,本市启动“八个一”常态化关爱礼遇道德模范暨2018年健康关爱计划。

今年8月,本市“六个一”关爱礼遇道德模范措施升级调整为“八个一”关爱礼遇措施。关爱礼遇的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也从最初的28名增加到了目前的53名。“八个一”关爱礼遇具体措施为,一次大剧院观演,一次集中观演,一次自主选择,凭免费观演卡预约取票;一次健康体检,每年上半年在市一院免费体检;一张园林年卡,凭市民卡免费游览本市景区;一份党报,免费征订寄送到家;一份人身保险,三年期限、价值20万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场基层宣讲,以道德讲堂宣讲或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开展;一次春节团拜会,每年推荐12名参加市委市政府团拜会;一套节日慰问物品,每年春节前进行上门慰问,并送上一副春联、一份年货。

除此以外,常熟邮政将在今后三年中向每位道德模范寄送传统节日慰问品。常熟市慈善基金会授权市文明办开展定向募集,成立常熟市慈善基金会德善基金,专项用以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资助民间志愿者团队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市领导孙健、陶理、殷丽萍出席启动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