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域旅游提质增效 本市发布三年行动计划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12月7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本市全域旅游发展提质增效 (2018—2020年) 三年行动计划,旨在全面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旅游业打造成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该行动计划围绕休闲度假提升工程、旅游发展融合工程、市场推广创新工程等23项重点任务,聚焦旅游业态多样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管理规范化、旅游效益综合化,通过建设休闲旅游产业的创新创意集聚区、江南文化传承区、休闲生活体验区,打造一批标志性项目,实现由企业单打独享向共建共享明显转变、由封闭的旅游自循环向开放的“旅游+”明显转变、由传统观光向休闲度假明显转变,使旅游业成为常熟城市经济的重要支撑,打造特色主题鲜明、长三角必游、全国有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城市。计划到2020年,常熟旅游接待人次达2350万,旅游收入突破400亿元,游客平均逗留时间延长至3天,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取得重大进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