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御寒保供中法水务科学部署 保障日常供水需求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本市气温骤降,面对低温天气,江苏中法水务科学组织,及早部署,全力抓好冬季防冻保供工作,保障冬季供水安全。

寒潮来临前,江苏中法水务对老旧小区保温套进行查漏补缺,对各乡镇水表、表箱盖、外露管道等采取保温措施;全面排查供水设施,对各厂站室外压力管、真空管、取样管和喷淋器管线等落实防冻保暖措施,并做好应急情况下的供水调度,在确保城区水箱上水压力的情况下,避免区域压力过高,造成漏水和爆管;配备冰雪灾害天气应急工具和物资,如闸阀、盐、草包等物资。

江苏中法水务建立网络化管理机制,形成了由全市15个板块279个主要社区、物业组成的网格化管理机制,便于应急情况下的沟通协调;组织应急抢修联动队伍,其中城区管网部班组40人、4个承包商200人、12个外围施工队36人,合计276人,各乡镇(板块)组建13支抢修队伍共106人;开展14期防冻保供培训,指导物业、社区做好用水设施的防冻保供工作;通过各营业所、房管处物管科,下发100000份防冻保供宣传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