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落幕 常理工获多个奖项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第十五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常举行。

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43所高校共递交了550多项作品。经过预赛及会评选拔,共有298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企业创新创业类10项、实验作品206项、物理论文类82项,常熟理工学院共有24项作品入围。经过两天的论文答辩及作品演示,一批优秀作品获奖。常熟理工学院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4项,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是江苏省大学生重要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旨在深化大学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拓展物理及实验知识应用,实施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激发大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引导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其综合素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