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城市友爱互助 2018年最美志愿者揭晓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日前,2018年度常熟市志愿服务“四个最美”评选落幕,5名个人和15个团队获通报表彰。

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的沈瑞东、常熟海关志愿者分会的钱卫国、支塘镇志愿者分会的樊慧斌、常熟市水利局志愿者分会的程辛、零距离义工社的蔡瑞娟获评“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和阿姨”幸福家庭服务中心、虞山青年爱心团、百姓城管志愿服务总队、集贤里义工社、尚湖镇鸳鸯桥村志愿服务队获评“2018年度常熟市最佳志愿服务团队”。此外,汽车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实施的“零距离”公共文明引导项目、碧溪新区志愿者分会实施的“智慧父母+”家庭动能增强项目、市水利局志愿者分会实施的爱水护河项目、国家税务总局常熟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实施的传统文化暖社区项目、琴川街道志愿者分会漕湖社区志愿服务队实施的“老舅妈”爱心调解项目获评“2018年度常熟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虞山街道报本社区、海虞镇海福新城社区、常福街道绿地社区、碧溪新区万福社区、辛庄镇辛庄社区获评“2018年度常熟市最佳‘金乡邻’志愿服务社区”。

据悉,本市今年10月组织开展了最美志愿者年度评选活动,经基层团队推荐、公众网络投票、志愿者团队互评和评委会评审评出“四个最美”,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培育选树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特色化,为打造精致城市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浓厚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