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银行与企业面对面打破银企“信息壁垒” “江苏银行直通车”开到常熟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金融家·企业家战略联盟——江苏银行直通车”开到了常熟,与当地20多家重点企业共聚一堂,探索地方产业发展与金融机构服务之间的合作新路径、新模式,相互促进,深度融合产业与金融,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的活水之力。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常熟支行各部门进行了产品宣介,内容涵盖公司、投行、国际、小企业、零售等多个领域,通过摆出产品和服务,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共谋未来发展。

“直通车活动让我们对江苏银行有了更深的认识,银行推出的创新举措和高效服务为企业长足发展提供了助力。”常熟华坤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建群感慨地说,今年10月,公司参加了江苏银行常熟支行举办的首次“江苏银行直通车”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在听取了企业的需求后,随即派专人主动对接,上门实地调研。进一步接洽后,目前项目运转顺利,预计近期就能落地实施。“银行把企业的需求和意愿转化到热诚的服务中,让企业感受到江苏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对实体经济的真情关怀,也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有效的资金保障。”陈建群说,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一些,对企业普及金融知识,了解创新金融产品等方面有诸多裨益。

“金融家·企业家战略联盟”活动走进常熟,旨在进一步打破银企“信息壁垒”,通过整合当地及全国优势金融资源,更深入地挖掘并对接常熟当地企业需求,匹配更具特色、更加多元的金融服务供给,实现与企业的资源共享。

近年来,江苏银行常熟支行不断加大对常熟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主动适应地区企业差异化金融需求,多渠道创新产品及服务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获评“常熟市金融创新特别贡献奖”。截至今年11月末,通过“直通车”活动,该行授信支持常熟地区各类企业20户,提供各类表内外融资8.74亿元,有力支持了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直通车活动是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今年以来重点打造的“金融家·企业家战略联盟”的常态化活动方式。联盟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知名高校等合作,创立苏州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成立“协创智库”,打造智库合作新模式,以智力为依靠,实行科学决策,发挥“外脑”“群脑”“智囊”的作用,为成员提供信息咨询、研究成果、战略决策、资金供给、智慧支持等方面的服务,努力践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三大任务、四项原则”,回归本源,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和经济社会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