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提出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定位准确、目标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公共服务、教育均衡发展以及提升基层自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过程中,周勤第认真记录,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积极回应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感谢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报告》及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对各项建议认真归纳整理,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报告》内容,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周勤第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为常熟的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府将对百姓关注的焦点问题及时分析研究,并适时组织专题调研,更好地推动常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