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建公益之城 市慈善总会与三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2月13日,市慈善总会“建设公益之城培育慈善文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市慈善总会与市文明办、常熟日报社、市广电总台三家单位签订了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明确,市文明办将着重围绕弘扬慈善文化,鼓励志愿者团队参与服务市慈善总会重点项目实施,协调媒体、媒介有计划宣传报道慈善人物、慈善事件等五项工作;常熟日报社将在未来宣传报道中利用融媒体平台,全面宣传常熟慈善事业,传播慈善文化,增强公众慈善意识,引导更多人参与慈善事业,同时,开设慈善专栏,做好常熟慈善事业发展的动态报道;广电总台则将通过新闻宣传、公益广告、微信推广等形式对本市慈善事业进行宣传报道。

3家单位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围绕公益之城的目标,按照签约内容与市慈善总会联合,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慈善氛围,培育慈善文化,讲好慈善故事,凝聚慈善共识,创新慈善事业,全力推进常熟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