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金融与大数据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4大类项目现场签约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2月14日,常熟市城市金融及大数据推介会举行。

作为推动常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前沿基地,常熟市金融产业园与常熟市大数据产业园吸引了一批优质的金融与大数据项目落户。推介会上,江南农商银行、华林证券分别与常熟市金融产业园进行金融机构类项目签约,常熟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签约共同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校企合作项目,盛涛基金、香柏基金签约基金类项目,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链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大数据类项目。

项目签约结束后,“金融产业如何助力城市经济发展”与“大数据在政务领域的应用”两场主题演讲进行。在随后的高端对话环节中,来自投资机构、创业服务机构的代表与大数据专家就“金融与大数据助力常熟城市经济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交流。

副市长雷波出席推介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