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示成果歌颂祖国 老年大学举办敬老文化节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兴元)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学员学习成果,常熟市老年大学于12月15日举办第六届敬老文化节。

本届文化节的主题是“讴歌改革开放光辉路,劲舞美好生活中国梦”。文化节的重头戏是文娱演出,分上午、下午两场,26个节目精彩纷呈,有器乐合奏、古典舞、广场舞、民族舞、葫芦丝、戏曲形体表演、大合唱、时装表演等。除了本校600多名学员上台,演出还邀请了常熟市老干部艺术团、卫计委合唱团、老教师合唱团、中南社区合唱团等。

上午8点30分,演出在柳琴与阮乐器齐奏《北城风情》中拉开序幕。十大古琴名曲之一《阳关三叠》的表演者以娴熟的演奏技巧,博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表演者之中的几名学员已经通过古琴十级考试。时装表演服饰亮丽,广场舞节目热情奔放,葫芦丝演奏悦耳动听,给大家带来了精美的视听盛宴。《朗读朗诵》是今年的创新节目,表演者分别模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大学广播站等的播音员,以纯正的普通话,声情并茂地播送新闻和文学节目,让人耳目一新。演出在大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优美深情的歌声中降下帷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