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见其人先闻其味 酒驾司机“自投罗网”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交警大队海虞中队再次来了一名“自投罗网”的酒驾司机。

当天下午1时38分许,正在窗口为群众处理业务的工作人员突然闻到附近有阵阵酒气,工作人员一边办理业务,一边寻找源头。当一名来办理验车业务的男子来到窗口时,谜底揭开了,正是这名男子让工作人员做到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味”。工作人员一边不动声色地为他办理业务,一边让民警去调阅监控。监控显示,该男子独自驾驶二轮摩托车进入中队大院,有酒驾嫌疑。

民警将男子请至询问室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男子倪某拒不承认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也拒不配合呼气检测,多次通过不断吸气的方式企图蒙混过关。最终,经医院抽血检测,倪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6毫克,涉嫌醉酒驾驶。直到此时,倪某才承认自己喝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行为。原来,当天中午,倪某在朋友家喝了点白酒,几小时后,他就来到中队验车,本以为就几分钟的事,没想到还是被民警识破。

目前,倪某因涉嫌醉驾被取保候审,等待进一步处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