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阿里巴巴商学院推出免费精品课 助力中小企业线上推广产品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12月13日,阿里巴巴商学院苏州分院举办了一场商业销售升级的免费精品课活动,20家苏州地区中小企业参与。

2002年,阿里巴巴推出了诚信通网络服务平台,专门帮助中小企业更方便快捷地找到订货方,扩大销售渠道,提高销售效率。苏州地区已有超出2.5万家中小企业使用诚信通平台接单卖货,但是对于如何推广自己的产品并不熟悉。本次活动针对这一情况,邀请小米集团共同打造了主题为“商家如何更好地推广产品”的精品课,首次对使用诚信通平台的20家中小企业进行试讲。

本次活动授课采用老师主讲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打开商家思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