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市生态布局规划研究》通过市规委会审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常熟市生态布局规划研究》通过2018年度城市规划委员会专业技术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常熟市生态布局规划研究》将常熟市域整体纳入规划研究范围,以建设“山绿、水清、田丰、城怡”的精致城市、美丽城乡为目标,整合江苏省高质量发展、生态建设等指标,明确了13项常熟市生态空间管控指标,通过生态评价、“廊道+跳板+斑块”的生态研判路线等方式确定了市域“三纵三横,一带一环”的生态格局以及三圈(长江生态经济圈、城市与生态核心圈、外围生态涵养圈)的生态功能结构,并对重要廊道、重要斑块的管控以及近期建设计划提出了建议。

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一致认为《常熟市生态布局规划研究》规划理念清晰,技术路线科学,成果内容丰富,达到了规划研究的编制要求,会议原则同意通过《常熟市生态布局规划研究》。同时,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核和完善基础资料,结合常熟实际优化调整生态空间管控指标等相关要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