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失独困难家庭 常熟民建获省级表彰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近日,民建江苏省委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品牌创新项目的通报》,民建常熟市委“关爱帮扶‘失独困难家庭’项目”荣获社会服务品牌创新奖。

民建常熟市委“关爱帮扶‘失独困难家庭’项目”从2013年5月开始实施,对失独困难家庭的老人们给予持续关怀。6年来,共有12户失独困难家庭获得结对帮扶,针对失独困难家庭的慰问活动累计超过200次,慰问物资超过10万元。如今,有的失独家庭已经走出阴影重获新生,有的失独老人甚至成为志愿者,用爱回报好心人的关切。

民建常熟市委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除关爱帮扶失独困难家庭外,近年来还通过建立并规范使用“常熟民建爱心基金”,向本地及对口援建城市贵州省思南县、西藏自治区林周县的贫困家庭捐资助学,以民建志愿者分会队伍开展百姓城管志愿服务,种植民建公益林,参加广场服务等活动,为城市文明作出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