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走展厅忆历史看未来 常熟城市展示馆开馆人气旺

图:市民们在展馆内认真观摩。本报记者朱琪摄

图:市民们在展馆内认真观摩。本报记者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12月18日,常熟城市展示馆正式对外开放,来馆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社会反响良好。

12月19日下午,城市展示馆里人气兴旺,参观者中既有老年团队,也有年轻小家庭,他们在各个展厅或回忆过往,或放眼未来,展馆里的气氛十分活跃。市民吴竹青在开馆当日就预约了第二天的参观:“城市展示馆的内容非常丰富,第二展厅里‘向常熟人民致敬’的老照片微影像,让我回忆起了常熟的旧模样。展厅里运用的各种多媒体技术对我来说也是很新奇的体验。”

当天,琴川街道中南南苑社区也组织了辖区居民团队前来参观,一行10余人走遍了馆内的五大展厅,一路上居民们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都对常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中南南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汪伶感慨万千:“展示馆无论是外观还是布局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给了我们老百姓一个深入了解家乡的平台。我深感作为一个常熟市民,能够生活在这片热土上既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我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她说。

截至目前,进馆参观团队数已逾10批次,个人参观人数已逾100人次,预约参观的团队数与人数也较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