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同为常熟发展献智献力 市领导看望列席两会老领导

昨日,周勤第、焦亚飞、杨崇华、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列席两会的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握手。本报记者谢健摄

昨日,周勤第、焦亚飞、杨崇华、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列席两会的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握手。本报记者谢健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1月8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焦亚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专程看望了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老领导。

周勤第说,各位老领导不管在职时还是退休后,都一直支持、关心、帮助常熟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感谢。他向老领导们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他说,2019年,市委、市政府将突出“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这一工作主线开展工作。促发展上做最需要的事,补短板上做最迫切的事,解难题上抓最突出的问题,精管理上抓最关键的事。在促发展方面,开发区要重点把现有汽车产能做上来、销出去,提升市场份额;常熟高新区要布局氢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城区要在城铁片区、西部片区、南部新城、服装城等板块优化布局,加快转型提升。在补短板方面,要围绕“4个半小时”“4个更新”来开展工作。“4个半小时”即进一步建设完善立体交通体系,加快形成对接上海、苏州、无锡以及开发区到主城区的半小时交通圈;“4个更新”即做好农宅翻建更新、村庄基础设施完善更新、城中村自主更新、既有建筑改造更新等工作。在解难题方面,要抓好拆迁攻坚扫尾清理,鼓励干部担当创新干事。在精管理方面,要做到精细管理、精实管理和精致管理。

周勤第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实事求是就是最大担当”的态度,致力于“把正确的事情做正确”,还要有“吃力不讨好”的情怀,把短期内可能不被理解但长远来看有利的事情尽量做好,让干事创业成为干部群众的共识。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的工作要求针对性强、符合民意,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集中精力抓大事、大项目,解决常熟发展主要矛盾的决心和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献计献策,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