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开发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1月7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总结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重点任务。

去年,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支持纪工委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抓主业、担主责,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2019年,开发区将坚持挺纪在前、守规在先,认真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常态长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倒逼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的重要手段,是发现问题和改进工作的重要环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新动力,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