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常委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1月9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本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汇报。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改革创新、顺应民生关切、鼓舞信心斗志的报告。报告确定的本市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符合本市实际,充分体现了百姓愿望,对于扎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将围绕目标,聚焦中心资政献言,发挥特色积极履职,为市委、市政府了解民情、体察民意、科学决策起到参考作用,为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截至1月8日下午6点,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反映的书面意见和建议288件,其中集体提案76件,联名提案100件,个人提案112件。今年委员们履职积极性高涨,会前提案提交率高,委员参提率高,提案内容广泛,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体现了委员们的责任担当,凝聚了委员们的心血智慧,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政协特色。

市政协副主席桑五官、吴国华、殷丽萍、陆建达,党组成员陆建中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