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表示 扛起责任满怀信心推动发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月10日,常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焦亚飞为常熟市人民政府市长。会后,他在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到常熟工作,感谢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将主动扛起发展责任,满怀信心带领干部群众把常熟建设得更加美好。

焦亚飞说,常熟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经济社会发达、人民群众淳朴,为自己能到这片“江南福地”工作感到十分荣幸。他感谢全市人民的信任和大会全体同志的关心,选举他任职常熟市人民政府市长,感到肩上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他说,经过40年改革开放,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各项建设达到很高水平,在此基础上要推动常熟继续高质量发展,深感责任重大。

焦亚飞表示,常熟历届市委、市政府在推动常熟发展中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常熟人民善于创造、善于领先,走出了“碧溪之路”,积累了“蒋巷经验”;产业发展不断迈向高端,实现了从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到千亿级汽车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在常熟发展过程中,常熟人民创造了很多全国第一,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因此,他很有信心在此基础上继续发扬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继续带领大家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

焦亚飞说,政府工作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在他看来,人民群众是水,政府干部是鱼,鱼水之间要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在这方面,不管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起到宣传政策、解疑答惑的作用,担当起监督政府的责任。他表示,今后政府要在原有基础上,拓宽和畅通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渠道,更加有效地倾听群众的诉求呼声、意见建议,更加真诚地接受媒体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焦亚飞还通过媒体向全市人民表达新年祝福,祝愿常熟发展越来越好,人民越来越幸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