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人大代表持续关注两项议案进展情况 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和被撤并镇发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为进一步全面深入落实常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分别通过的“实施基层医疗机构‘提档升级’工程,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和“加快推进被撤并镇集镇区整治提升工作”代表议案,今年将继续推进这两项议案的实施,常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不再立新的议案。

市人大、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两项议案的实施,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实施基层医疗机构‘提档升级’工程,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议案实施过程中,市政府及市卫计委等相关部门深入抓好各项工作,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治理,深入推进资源共享;丰富基层卫生服务内涵,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信息化水平,在深化医改上取得实效。在“加快推进被撤并镇集镇区整治提升工作”议案实施过程中,市、镇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注重落实政策配套、加强资金保障、加快项目推进,注重规划引领、服务提升、改革创新,2018年度17个被撤并镇共计划实施224个项目,去年年底前已全部完成,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为推动工作顺利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多次开展视察、调研、督查等,并在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审议两项议案实施情况的汇报,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在总结肯定工作富有成效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板块通力合作,全力确保完成各项年度任务,为项目顺利实施发挥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