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计量检测能力 市计量所获全国荣誉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纺织计量技术委员会2018年会暨校准规范审稿会上,市计量测试所被授予“2018年度纺织计量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纺织计量器具种类繁多,很难统一标准,目前我国仍缺少这方面的计量检测技术规范。为顺应计量工作新形势,市计量测试所致力于开展专业技术规范制修订工作,去年参加了全国纺织计量技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参与JJF(纺织)080-2018《纺织检针机校准规范》及JJF(纺织)074-2018《羽绒蓬松度仪校准规范》等行业规范的制修订,为纺织计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