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财政扶持采购贸易试点 共计投入2.1亿元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自国家商务部等八部委批准常熟服装城列入第三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两年来,我市出台《常熟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扶持政策》,共计投入2.1亿元资金扶持各类软硬件载体建设及市场采购贸易,建成贸易监管、贸易促进、贸易服务三大体系,取得20多亿美金出口增量。

为落实项目申报资金,根据《常熟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扶持政策实施细则及申报办法》要求,去年服装城委托第三方对申报内容进行审核,经服装城、商务、财政部门联合确认,并对奖补对象事前进行了信用信息征询,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在规范资金分类使用方面,市财政局不断强化综合监管体系、健全外贸服务体系、深化贸易促进体系,确保资金分类、规范、透明使用。去年,财政扶持资金总额1.18亿元,其中包括省级资金3000万元,扶持资金主要用于市场采购联网信息监管平台优化升级及配套设施配置支出、参加国内外各种展会支出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