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污水排放未达标准 琴川街道一企业被责令整改

常熟日报讯(记者邹磊)日前,市“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组对琴川街道新厍村的常熟市旺鑫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排放的废水存在问题。对此,工作组要求该公司立即进行整改。

该公司从事豆制品生产加工。检查人员通过查询台账、现场踏勘发现,该公司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通过化粪池初级沉淀后,直接排放进污水管网。由于豆制品废水中的化学需氧量严重超标,氨氮、磷等含量也超过了城南污水处理厂的进水指标,对污水厂的正常运行造成了一定影响。而且,这家豆制品加工公司并未取得城镇排水许可证和相关的接管手续。

检查人员要求该公司前往城镇排水主管部门补办排水许可证,并在沉淀池之后的环节中增设一套预处理设备,使处理后的污水达到指标,再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