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一轮老小区整治工程筹备中 1613户居民将受益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2018年度老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外立面整饰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春节后将进行市政、绿化等配套工程。与此同时,新一轮整治工程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2019年度老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实施方案已经通过市政府审批。列入本年度老住宅小区综合整治的区域分别为北门大街、甬江路、锁澜北路、里湖泾、花溪新村(二区、三区、四区),共计房屋94幢,建筑面积15.17万平方米,居民1613户。其中,北门大街区域,涉及房屋11幢,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居民177户;甬江路区域,涉及房屋8幢,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居民160户;锁澜北路区域,涉及房屋10幢,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居民219户;里湖泾区域,涉及房屋8幢,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居民212户;花溪新村(二区、三区、四区)区域,涉及房屋57幢,建筑面积6.97万平方米,居民845户。

下一步,市国兴置业有限公司将逐步编制项目建议书及申请、确定初步设计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前期各项资料,稳步推进2019年整治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