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去年累计7.3万多人接受培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2018年,市消防大队多措并举累计对7.3万多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去年,市政府把《提升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列为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工程,计划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超过60000人。作为项目实施部门,市消防大队扎实推进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消防宣传进社区”、“消防宣传进学校”、消防志愿者服务等专项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并结合安全生产月、暑期消防夏令营、消防宣传月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影响力。市消防大队还持续开展对全市商场市场、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培训,培训企业8000多家,对1000多名消防管理人员完成消防安全专业培训,全年累计对7.3万多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外,为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市消防大队不断丰富宣传形式,除了在广播、电视、报纸、公交上推送消防安全提示信息外,还组织拍摄2部“331”整治宣传片,完成制作“331”验收平台宣传教育视频,制作近20万份“331”消防宣传折页和消防提示贴纸,通过快递员投递至千家万户,不断拓展消防安全宣传渠道,全面提升市民消防安全意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