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整治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扬尘问题 专项督查结果出炉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市住建局下属市安监站发布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扬尘专项整治情况通报。

此次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扬尘专项整治活动从去年10月持续至12月。专项整治期间,全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在建工程消防安全、扬尘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共计消除消防安全隐患305处、扬尘问题274处。去年12月,市安监站共抽查建筑工程项目120个次,发出局部停工整改通知书11份、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75份、安全监督抽查记录34份,发现并督促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9处、扬尘问题72处。

检查发现,大多数项目能执行相关标准规范和文件,健全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扬尘防治责任制,定期对施工现场开展检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扬尘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也有部分项目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不到位,存在消防安全工作不到位及部分项目扬尘治理措施未落实等问题。根据检查情况,市安监站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存在较多问题、被开具局部停工整改通知书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进行考核记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