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妇女生活幸福感 市妇联举行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1月17日,市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会议报告了市妇联2018年的工作。过去一年里,市妇联认真实施“素质提升、创新发展、家庭文明、维权助力、固本强基”五大行动,在妇女思想引领、妇女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建设、妇女权益保障、妇联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较好地满足了妇女群众的多元需求,发挥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2019年,市妇联将持续打造“她”品牌,增强妇联工作标识度和美誉度。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增进妇女群众的政治、思想和情感认同,注重运用多种方式发现、推选、宣传巾帼典型,展示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妇女;要坚守初心使命,通过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强“三性”、去“四化”,让妇联工作更接“地气”、妇联组织更聚“人气”,具体要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联系服务渠道;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妇女创业创新活力,凝聚妇女向上向善力量,切实维护保障妇女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常熟市妇女工作先进典型,共有10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代表接受表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