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拦截有害生物

o_1d1acqkqhtjmrtvj25u3lm09e

o_1d1acqbql17h6eg5eteokg3gia

日前,常熟海关在对一批美国原木进行查验时,发现部分木材携带多处树皮,并含有多种活体钻蛀性林木害虫。虫样经南京海关植检实验室鉴定复核,确认存在检疫性有害生物——美松齿小蠹。该生物寄主广、危害性强,一旦传入将对林业生态系统造成极大破坏。至1月9日,在海关关员的现场监管下,该批原木的检疫处理已经高效安全地完成,有效防止了外来有害生物传入。通讯员 邓振宇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