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月18日,苏州市第二综合检查考核组来常开展现场集中综合检查考核工作,并召开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听取常熟党政领导班子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等内容的工作汇报,同时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会上,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作动员部署,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作市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作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徐美健指出,苏州开展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在全省、全市都是首次。去年以来,常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迎难而上、扎实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他希望常熟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再出发。一要坚持真抓实干,为苏州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应有贡献。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加快推进经济提质增效,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共建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着力提优社会公共服务,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创造更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二要保持恒心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努力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县区机构改革,不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持续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

2018年,常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周勤第在代表常熟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时表示,一年来常熟市委聚焦创新转型,经济发展高质量实现新突破;持续解放思想,改革开放高质量取得新成效;突出统筹发展,城乡建设高质量展现新面貌;打造文化常熟,文化建设高质量迈上新台阶;坚持生态优先,生态环境高质量实现新改善;注重均衡协调,人民生活高质量获得新提升。常熟市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主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常熟市委还务实创新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等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2019年,常熟市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最新部署,围绕“促发展”抓最需要的事,围绕“补短板”抓最迫切的事,围绕“解难题”抓最突出的事,围绕“精管理”抓最关键的事,推进“10项”重点工作,办好常熟自己的事情,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焦亚飞代表常熟市政府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回顾一年工作,他说,常熟市政府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解放思想、担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常熟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务实作为,扎实推进常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苏州市第二综合检查考核组成员,常熟市各板块、部门、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