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时刻不忘职责使命 焦亚飞指导梅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参加并指导梅李镇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焦亚飞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严格,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较真,整改措施实在,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他要求,梅李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聚焦主题深化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焦亚飞要求梅李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发扬“碧溪之路”精神、“还湖亮山”精神和“蒋巷精神”,传承好梅李独特的“聚沙成塔”精神特质,时刻不忘肩负的职责使命,以振奋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面对矛盾和问题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新的一年要认真落实年度“10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这一工作主线,着力在“促发展”上形成有效思路、在“补短板”上推出有效举措、在“解难题”上拿出有效办法、在“精管理”上建立有效制度,切实把最需要的事、最迫切的事、最关键的事和最突出的问题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