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公考今起报名 本市招录109名公务员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019年江苏省公务员招考工作1月22日开始报名。今年,本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109名。招考报名时间截至1月28日16时,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3月23日。

从招考职位分布情况看,本市市级机关招考20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6人,镇级机关招考83人。根据本市公务员招考的有关要求,除一个岗位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外,基本需要报考者达到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其中有6个职位要求报考者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另外还有13个涉及镇级机关、参公管理的职位专门面向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报考人员可在苏州市人事考试网线上报名,每人在全省范围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时可选择在全省任一省辖市(非县市)考区参加笔试。

笔试分级分类进行,与A、B、C三类职位对应,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报考人员均须参加。考试范围以《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考生可到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苏州市人事考试网查阅。3月23日上午9时至11时进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下午2时至4时30分进行申论考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