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敞开大门接受评议 市消防大队举行专题报告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月21日,市公安消防大队“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专题报告会举行。

去年,面对异常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本市开展了前所未有的“331”专项行动,推动了10个市级重大火灾隐患挂牌整治,整改完成6万余处各类火灾隐患。全市火灾起数下降23.76%,财产损失下降72.46%。

会议要求市消防大队盯紧目标,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在消防队伍改革后继续保持并不断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把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挺在前,坚持“以防为先,消防结合”,重点从健全完善消防责任体系,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全民消防安全教育入手,不断完善消防工作机制,夯实消防工作基础,提升火灾防控水平,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抓好队伍建设,保持人心不散、力量不减、平稳过渡,确保“保安全,促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与会人员参观了消防救援车辆器材装备,观看了灭火操法演示,了解了战勤保障中队队伍建设等情况。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