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 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全面分析消防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坚决做到风险防范做在前、隐患排查抓在前、监管执法严在前、制度建设挺在前,层层压实责任,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各类隐患;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把消防和安全生产的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把排查风险隐患工作层层深入到位,把执法整改的举措层层落实到位,实现全市消防和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