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春节期间香汛安全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安保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春节期间香汛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保工作。

会议提出,各地、各部门要摈弃惯性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带着“归零心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重点围绕“三个确保不发生”的目标,把安保工作部署得更科学全面一些,真正做到万无一失。会议要求各板块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建立相应的领导小组,部署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明确职能职责,开展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保措施,细化落实到人;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成立工作小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制定并落实本场所的各项安全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工作预案;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安排,围绕各自职能,共同做好安保工作。

副市长雷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