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印章换次年旅游年卡 2019年常熟旅游年卡景区护照发行即售罄

本报讯(记者 戴晓怡)1月21日,2019年常熟旅游年卡景区护照活动正式发行。旅游年卡用户在购买2019年常熟旅游年卡景区护照1本后,在景区护照上集齐所有印章,可兑换本人次年常熟旅游年卡功能免费开通1次(护照同时回收)。至当天上午9时,景区护照已经全部售罄。

旅游年卡用户包括常熟市民卡(照片卡)、常熟市民卡旅游专用卡、满足办理条件的居民身份证上开通2019年常熟旅游年卡功能的用户。常熟旅游年卡景区护照于2016年开始发行,今年已经是第四年。没购买到的市民也可以关注“常熟旅游”的微信公众号和常熟旅游网,届时可能会有一些活动,通过奖励设置的方式将景区护照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市民。

2019年常熟旅游年卡景区护照活动共设置14个盖章点,见下表。盖章时间为购买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兑奖时间为2019年12月下旬起(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兑奖地点为常熟市旅游集散中心(海虞北路58号),咨询电话为0512—52165188、0512—52162066。需要注意的是,景区护照须与旅游年卡同时使用(由景区工作人员加盖景区护照专用章,并签注盖章日期),同一个景区(点)盖章数量仅计一次,重复盖章无效,且每本护照仅限兑换一次,登记兑换后剪角失效并回收。针对已经集齐全部景区印章的游客,市旅游部门将在后台比对刷卡情况,活动期间所有年卡景区刷卡次数至少为一次。

2019常熟旅游年卡景区护照活动盖章点

ture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