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继承发扬双拥传统 焦亚飞慰问苏州军分区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队慰问苏州军分区,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苏州军分区副司令员谢启清出席活动。

焦亚飞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常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取得新进展,安全生产工作、社会治理创新有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常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双拥传统,支持部队发展,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谢启清对常熟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并对常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常熟在双拥工作、人武部建设、征兵工作、国防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常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子弟兵,部队也会发扬光荣传统,在常熟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江苏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张万银、赵红参加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