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全员履职成效 民进市委举办“全议政”论坛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日前,民进常熟市委首次举办“全议政”论坛,倡议全体会员提高履职成效。

2018年,民进常熟市委开展了一系列实地调研、采访、座谈活动,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集体讨论,形成了20多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此次论坛活动选取其中《关于加强我市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的建议》《关于大力推行农村家宴》等5篇调研报告,以PPT形式进行交流展示汇报。会员们围绕自己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结合各自的调研观察,进行了互动交流。

论坛指出,“全议政”旨在发动民进会员全心、全员、全程参政议政,全面提升会员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进行建言献策的能力,使民进常熟市委的工作更好地体现“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熟市委主委殷丽萍出席论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