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残联年度表彰 本市两单位获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日前,苏州市残联召开2018年度残疾人工作颁奖仪式暨迎新春联欢会。会上颁发了年度残疾人工作创新奖,并对年度优秀公益助残爱心单位进行了表彰。本市两单位获奖。

市残联荣获年度残疾人工作创新奖。刚刚过去的2018年,本市设立了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基地依托市残联的资金支持,以市企业服务产业园为载体,为个人志愿、本市各级残联推荐的创业者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免费让他们接受各类创业培训和指导,并提供包括营业注册、银行开户、税收服务和财务管理等一条龙服务,对产品进行有序推广。目前,已有剪纸、金属丝手工制作、礼仪布置、编织等4个项目入驻孵化基地。

市阳光公益服务社获评年度优秀公益助残爱心单位。该服务社是一家专门从事残疾人就业帮扶、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残疾人托养服务、残疾人康复服务、帮残公益服务项目组织和实施的社会服务机构。去年,该服务社积极与法雷奥、常客隆、雷允上等优质企业沟通,开发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为有就业意愿而缺乏就业技能的残疾人,进行电脑设计、电子商务、中式面点等技能培训;联合爱心车队、法律(心理)援助机构、各类康复机构、爱心企业等开展各类助残、帮残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全面、细致的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