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快递春节不休息 正常收发件但时效稍有延迟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今年春节期间,本市主要快递品牌均正常收发件,但在派件效率上稍有影响。

大年三十至初六期间,顺丰正常营业,采取24小时值班和轮班机制,保证快件存放安全以及足够人员承接客户的收发件需求,但顺丰高时效产品暂停。为保证春节假期快件整体时效,顺丰对运输资源进行充分调配和运用,保障主要流向(除偏远地区的省会及副省级城市共31个城市互寄)时效,其他流向略有加时。

1月21日至2月3日期间,顺丰将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重货包裹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2月4日至10日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申通所有网点正常收发件,受限于部分员工返乡过节和道路交通影响,派送的时效上会稍打折扣。中通部分网点关闭,但正常收发件,客户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寄递。圆通也正常收发件,派送时效上会比平常略晚一到两天,年初六开始恢复正常派送时效。韵达和EMS也表示正常收发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