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关怀与新春祝福 市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带领慰问组前往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走访慰问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及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低保边缘对象蔡胜勇家,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与遇到的困难,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随后,慰问组来到毛桥村村民陈洪元家。陈洪元本人患病,目前家中仅靠女婿打零工有微薄收入。慰问组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相信通过一家人的努力以及政府的帮助,生活一定会改善。最后,慰问组来到毛桥村困难党员袁如生家。袁如生本人年老体弱,妻子患病常年卧床不起,生活无法自理。慰问组仔细询问老夫妻俩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有困难及时反映,并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的新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