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温暖鼓干劲促发展 开发区开展“三访”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1月28日上午,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访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走访市领导挂钩联系企业、走访驻区单位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首先慰问了5户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询问家中情况,了解生活需求和精神状态,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随后,慰问人员来到江苏亨通高压海缆(常熟)产业园,听取企业的年度工作汇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诉求,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企业以党建促发展。在苏州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筑工地上,慰问人员要求建设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在北京电影学院常熟研究院,慰问人员希望院方结合当地文化特色,挖掘地方文化瑰宝,融入影视文化项目,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慰问人员还走访了滨江派出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详细了解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在来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全市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参加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