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五万元奖励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月29日,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常熟市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常熟市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规定,根据举报线索,破获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等重大案件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两千元至五万元奖励。

根据举报线索,打掉非法制贩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团伙,捣毁源头窝点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五千元至五万元奖励。

根据举报线索,破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件,收缴军用枪、猎枪、小口径枪、气枪、仿制枪、改制枪等枪支及各类子弹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五百元至两万元奖励。

根据举报线索,破获私藏、私存爆炸物品案件,收缴炸药、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雷管、导火索、导爆索、手榴弹、地雷等爆炸物品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五百元至两万元奖励。

根据举报线索,查禁、取缔非法制贩管制刀具、弩等管制物品和仿真枪窝点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五百元至一万元奖励。

《办法》中所指的枪支、爆炸物品等应经公安刑事技术部门鉴定确认。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情况严格保密,确保举报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举报电话为0512-52732531。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